close

 

台南南紡店 -【牛角日本燒肉專賣店】

 

 消費時間:2016年12月

 地點: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6號5F

 店家電話:06-300-6960 (請留意號碼是否撥打正確)

 營業時間:11:00 - 22:00 

 本次用餐平均消費:758元/每人
 
 

 

登登登登~久違的的燒肉燒肉阿!!!!!
 
天曉得我有多久沒有吃燒烤吃到飽了
 
今年的聖誕大餐早在一個月前就決定要延續去年的傳統~~~~
 
一樣是大口吃燒肉好過佳節:D
 
於是就來到了牛角了~~~

 

 

牛角的用餐消費方式一共有三種,分為:

1.單點 (紅色MENU)

2.套餐 (方形MENU)

3.吃到飽 (黑色MENU-只限平日週一至週五)

 

 

服務生遞上菜單沒多久我們就點餐了

這次早就已經在家裡做好功課決定今日要進攻吃到飽!!!

衝著他只有平日一到五才有的用餐方式~一共88項單品任君挑選享用!!!!!

加上佳節配好肉不大口吃到盡興對不起自己啊~~~~

 

 

吃到飽的菜單內容:

 小菜:6項單品;  沙拉:3項單品;  野菜(蔬菜):7項單品

 飯類:5項單品;  湯品:3項單品

 雞肉類:17項單品;   串燒類:3項單品;   海鮮類:3項單品

 牛肉類:9項單品;   豚肉類:12項單品;   羊肉類:2項單品

一般飲料類:6項單品;   含酒精飲料類:6項單品

甜點類:6項單品

 

 

牛角的爐子我覺得還蠻特別的,不是碳燒

是以類似電磁爐可以選擇大火中火小火的方式控制火候

火焰的話應該是瓦斯吧!?(藍藍的XD

至於在用餐前爬文大家提到必點的牛舌,這次我們就沒有品嘗了,

→但仍有拍個圖片過過乾癮僅供大家參考XD

牛舌的部分只有單點才有,吃到飽是沒有這項單品的

 

 飯類:牛五花專用飯 

 

飯類的單品一共有5種,我們選擇了牛五花專用飯

上面鋪滿了滿滿的海苔,另外還包括了蔥花跟肉汁

從端上來一直到整個攪拌開來,那海苔、蔥花、肉汁交織而成的香氣

真的會令人想多嗑兩碗XD

我不是飯食主義但這碗飯我真的吃了半碗一上....

感覺我像是來吃飯吃到飽的XD(很虧錢....

 

小菜類:牛角招牌涼豆腐

 

這道小菜算是六項小菜單品中我覺得比較特別的,

除了店家特製的醬汁外,涼豆腐旁還有一顆半生熟的蛋,

食用前要把蛋跟周圍醬汁全部攪拌均勻後再食用

感覺拌入了蛋之後讓整體的口感上更為滑順

小菜另外還有毛豆、牛角泡菜、蘿蔔泡菜、小黃瓜泡菜、涼拌高麗菜

原本還想要點牛角泡菜來個生菜包肉~(日式燒肉&韓式吃法的組合)

可惜竟然已經賣光了!!!!QQ

 

菜單沒有的→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限定版!

店家特選菲力牛

 

因為我們提早訂位,所以只要打卡分享就會送上這份特選菲力

一端上桌,光看它的肉質、油花的分布,還沒下鍋烤

就知道它不同凡響~~~~

 

 

果然下鍋後沒有讓我們失望,因為油花分布非常均勻

每一口咬起來都是不油不膩口肉質不乾柴

整個大滿足啊!!!頓時覺得其他吃到飽的肉品真的不算甚麼了XD

 

 牛肉類:鹽醬牛五花 & 鹽醬菲力

 

牛角的燒肉大多都有三種口味:鹽醬、燒烤醬、辣味噌醬

鹽醬的話雖沒有特別調味,但會隨餐附上岩鹽

在起鍋前撒一點一起吃我覺得就蠻夠味好吃~

另外桌上也還有提供檸檬及醬油沾醬~

 

 雞肉類:起司雞腿

 

雞肉類的單品一共有17項

考量我們的戰力應該沒有辦法挑戰這麼多樣,就請店員幫我們推薦

點了起司雞腿肉,雞腿肉有稍微先醃漬過,

隨餐的起司是另外一個碗裝,

可以等到雞肉快熟時再放下去鍋邊加熱即可

烤雞肉時建議先烤雞皮那面,之後再換面烤喔!

 

 豚肉類:醬鹽松阪豬肉

 

豚肉類的單品一共有12項

牛角的松阪豬肉真的蠻好吃的,肉質Q彈

小提醒:因為松阪豬比較厚實,我選擇先雙面微烤後再用剪刀剪成小塊

確保豬肉全熟,果然這樣的方式烤起來也不會使肉過熟過老

而且小塊小塊一口咬也蠻方便的!

 

 甜點:牛角奶酪 (黑糖)

 

剛開始其實有想說牛角的甜點竟然只能限點一份,有點不夠完美

但後來餐點上了以後我覺得好像可以理解為什麼只能點一份了XD

真的不稱讚一下不行!!!

這應該是我吃過所有燒烤吃到飽裡面甜點算最厲害的了!

這奶酪真的很好吃!超濃郁而且質地綿密滑順!

上面的黑糖也很香,真的超級好吃,我超想吃個兩三杯QQ

P.S.奶酪有黑糖跟芒果口味兩種

 

 牛角提拉米蘇

 

提拉米蘇的部分→

提拉米蘇應該是從冷凍庫拿出來的,口感稍微偏硬些

沒有那種綿密濕潤的蛋糕口感,但也還不錯吃

相較起來我覺得比較厲害的是旁邊的鮮奶油花

那鮮奶油完全不膩口,也很細緻,

稍微放久一點入口像是吃咖啡上的奶泡拉花的口感

完全不是那種很油膩厚實的奶油花,

所以非常建議可以沾滿滿的奶油再跟蛋糕一起吃

 

心得感想:

非常滿足啊 感覺可以好一陣子不用吃肉了XD

但年紀越大吃吃到飽真的越有感我的青春回不去惹

戰鬥力好弱啊!!!!

才一 Round 就Game Over

 

 

     私心不負責任評價     

餐廳環境:     

份量:     

好吃度:     

CP值: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Sasali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